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台湾演艺圈不乏地产专家:拥房产20户 价值超5亿

秦伟拥有多栋房地产,手中的一大迭地契,展示他努力的成绩。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帝宝豪宅法拍捧出身价六十亿元(新台币,下同)的房市名人“刘妈妈”,演艺圈也有不少超懂投资的地产专家,包括曾遭火劫的秦伟。秦伟靠着自创购屋五原则,默默经营,目前手上竟拥有二十户房产,号称价值超过五亿元。
  演艺圈不少人投资房地产,例如人称“小哥”的长青歌王费玉清,理财哲学就是“以买房地产来储蓄”,并曾有媒体报道他以三亿元现金买下台北东区黄金店面。
  秦伟父亲是警官,母亲是教官,竟然能积攒这么多房地产,都是靠自己的眼光与打拼。十八年前他用存款四百万元,在台北市忠孝东路买进人生第一栋房子;捷运开通后卖出,转手就赚进两百七十万元,让他初尝房产投资甜头,开始乐此不疲。
  他说,有次到桃园南坎做工地秀,业者要砍他主持费,他反而说,不要主持费了,要拿这钱当买套房的头期款。业者说不行,头款这样太低。“你可以告诉客户,这房子有艺人买,我免费帮你们打知名度。”
  建商采纳他的方案,以每坪十万元把房子卖给他。一个月后,转手以每坪二十万脱手。秦伟说:“几年经验下来,我理出五个买房原则:不买预售屋、要看风水、买价低于市价、当做明天就要卖掉、进屋时感觉要舒服等。”目前他手上的房子大多十五至二十坪大小,分布在台北县市各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