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顶级15年投资30亿建30间厂

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板工业股)主席丹斯里林伟才声言,该集团计划在未来15年投资30亿令吉扩建。

这家全球最大的树胶手套生產商,要透过先进高科技生產设施、投资研发、上游、下游活动,来进一步提高產能。

这项投资已获得首相署关键绩效与传递单位(PEMANDU)的认可,並归纳为经济转型计划(ETP)的先行计划(EPP)。林伟才表示,在未来15年將投资30亿令吉建设30间厂房,计划每年建造两间。

林伟才是在今天出席顶级手套新办公楼的动土仪式后,发表以上谈话。

该集团邀请莎阿南市市长拿督莫哈末嘉法为顶级手套大厦主持动土仪式,陪同出席者还包括顶级手套董事经理李金谋、执行董事林將源、潘斯里董秀美。

顶级手套大厦佔地2英亩,坐落在莎阿南实达城购物中心(Setia City Mall)附近,同时也非常靠近巴生中路(Meru)的18间手套製造厂和港口设施。

该集团计划建筑23层楼的绿色建筑认证大厦,包括14层楼办公室、2层楼零售店及2层楼停车场,预计在2014年12月竣工。

打造世界级企业办公楼

林伟才表示,「我们要把顶级手套大厦建设成世界级企业办公楼,在实达城提供优等及绿色建筑认证大厦。完工后,我们要集中所有主要管理人员,来加强沟通和营运效率。」

他补充,顶级手套大厦是一栋结合最新环保技术的办公楼,管理层希望达到绿色建筑认证金奖。

林伟才说,此项目的推出也符合该集团在未来10年扩大產能后,可迎合来自185个国家的1000名客户的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