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2013年马来西亚房地产泡沫爆炸?

http://8yearsblog.blogspot.com/2012/08/2013.html
最近又和朋友谈论起房地产泡沫,研究了有什么严重后果。都知道现在买的都是20到30++的年轻人,这些都是未来的牺牲者。

很多人在投机的要惨死,就算有现金流的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一切就看他们的买价是多少,不管有没有现金流,只要买价过高,都要死。

加上人们认为现在动扎300k-400k的condo是正常的。等到泡沫爆炸后,大家看清楚了现实和真实,大家就会开始理解什么才是真实。

为什么房地产泡沫爆炸时破产那么容易呢?我们给个列子:

1。买了两间450千的condo。供不起,是打算起好卖,卖不出就出租。
2。房地产突然供应过剩经济危机,房屋价格暴跌,租又租不出。
3。每个月供到很惨,有天突然有资金压力供不到。
4。准备破产,情况是这样:
房屋价格跌到350k,但是买价是450k,供了几年,还是欠银行448k。现在突然供不起,被逼要拍卖!!!!
一当拍卖,立即欠银行150k。导致另外一间和名下全部资产都必须拍卖。
在房地产价格暴跌的情况下一当拍卖肯定亏到没有路。结果越拍卖负债越多。
立刻宣布破产,屋子也没有的住了。以为可以转名去老婆的名字就没有问题,结果银行也不是傻的,照样可以拿回。
有些更加笨蛋,两个人的名字,借贷也是两公婆。最后两个一起死。
破产跳楼的,大有人在。负债超过几百k,没有人有信心了,决定自杀以解决问题。

社会悲剧,一再发生。就是因为贪心。那条水的“现在不买以后不用买”害了那么多没有脑的年轻人,肯定生孩子没有屁股。但是,也无法挽救那些已经死亡的人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