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我的股票Portfolio 2012.08.21

很久没有写我自己的股票portfolio了。马来西亚大选日期迟迟未出,股票的index继续上探。
这几个月马来西亚股票市场变化好大,陆续有大型IPO出场了,IHH,FELDA GOLBAL VENTURES,还有即将发生的ASTRO,MALAKOFF, 1MDB的电力业务等等。

自己其实不偏好官连股票,觉得政治风险太高,加上今年又是大选靠近年分,还是少碰好。目前几乎换完自己的PORTFOLIO的股票了。今年最让我意外是PowerRoot,我由去年年头hold到这个月,一路看好它的股息,因为几乎每年派息,平均不少过4sens,即大概7-8%的dividend yield.买入价大概RM0.55-0.56.今年跑出来,上到RM0.92-0.97,dividend今年如果没有意外会到RM0.05,目前价格来算yield也不错。不过我已经卖了,因为profit已经过50%了。Holding不大,不过是我自己今年最以外的股票。原本还以为去到RM0.80左右就停了。

另外最让我得以的是HuaYang,因为今年业绩和profit margin突然爆涨,在股价还没有reflect出来时候我已经买入。如果和我一样在RM1.50左右买入,现在相信已经有可观收入。

这个月出清gloves股票,卖完孩子porfolio里头的Supermax,换来1股Genting.原因是最近Genting的负面消息多,新加坡业绩逊色。我觉得现在是逆向投资的机会,未来不排除继续大笔买入。云顶我一路都有跟踪,如果没有意外,它以后会是美国赌场的强劲对手。我很喜欢云顶是因为它由一个本土的公司,逐渐蜕变成Regional Gaming的公司,然后以后肯定会继续推向类似Sands,Wynn的国际类型公司。马来西亚没有几个可以如此成长那么厉害的,目前我只看到几个。所以对于我孩子长期的股票portfolio我会选择这种类型的公司。另外我买入的就是Parkson.因为我同样看到类似的特质。

短期内我自己Hold的公司是OSK, MediaChineseInt还有最近有点投机的Perisai.

OSK-期待它将RHBcap业绩Reflect在它的book的时候的成长。
MediaC-等待那个要命的特别股息RM0.41,应该过后还有很大成长空间,因为最近它打算将旅游业务上市
Perisai-自他买入新公司后业绩和净收入不断成长,今年预计100%成长。几乎每一个analyst都给与RM1.20-1.60的target price.当全世界都唱好,你可以投机下,然后大概赚个20%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