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大馬房產需求旺盛是謊言,證據在此!

http://ckfstock.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9.html
哪些支持馬來西亞房地產需求旺盛的言論,都是為房產泡沫找理由的天大謊言。

多位需求旺盛,請問到底和房價暴漲前相比,一共賣出多少成交金額?多少間房?多少畝土地?

這些人全部蒙查查!

讓你們看下面馬來西亞主要旺州屬:Kuala Lumpur, Selangor, Penang, Johor的房屋成交單位。

仔需看,哪有什麼需求旺盛,還不是老樣子?只有Penang還有上升,Kuala Lumpur卻出現下跌,其他基本沒變!

竟然沒有需求旺盛,那房價怎麼會漲,答案是是銀行用房貸製造的泡沫。(所以,我在經濟上從不相信銀行家&政府,因為他們是經濟健康的禍根)

哪些說需求旺盛推高房價者,
是不了解經濟。

即使真是需求增加,像Penang,但是沒有出現供應短缺的問題,特別大馬房產是先售後建。所以不管需求多旺,只要供應足夠,房價就不會上漲,還會下跌。這是因為生產數量增加會拉低每間房子的平均成本。

哪些說供應會使價格上漲者,是只知錢幣的一面,卻不知另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