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奥巴马赢得2012年美国大选 将再掌白宫4年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6日举行的美国大选中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连任总统已成定局,将再掌白宫4年。

2012美国大选结果出炉,欧元对美元触及日内新高,现货白银刷新日高至32.35美元。

市场预计奥巴马获胜可能继续令美国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和弱势美元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这可能阻止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

分析师普遍预计,奥巴马连任成功,金融市场会认为一切都将照旧,至少货币政策是如此。

美国大选结果将驱动黄金市场短线走势,但受负利率影响,金价长期而言仍保持上升趋势。

市场关注的下一个焦点转向美国财政悬崖谈判在内的财政调整能否顺利展开。这将成为美元起飞的真正起点,因为面对财政悬崖带来的经济风险,投资者非但不会抛售美元,反而更有可能因为全球经济复苏前景的再度恶化更买入美元。

随著市场对全球经济的焦虑情绪加重,9月中旬以来就一直支撑著美元的避险需求会让美元变得更有吸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