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我的股票Portfolio 27.11.2012

今天将投机股票Perisai出清了,全部卖RM1.08. Perisai由高点RM1.17下调,可能会再创高峰。不过我自己换马,换回之前喜欢的Huayang, RM1.52买入。最主要原因是他profit 几乎很稳定了,Debts 开始下降。如果在多2年可能是Net cash company了。而且他积极买地,是不错的部署。以后马来西亚的房地产战争就是看谁拥有比较多地了。

另一个最主要原因是目前股价吸引我,以dividend 看,每年15sen dividend- Tax25%,11.25sen
11.25sen/RM1.52=dividend yield 7.4%,在马来西亚哪里找。而且他喜欢不断Bonus issue,就好像当初的Public Bank,不短回馈小股东。

现在已近11月尾,是时候部署明年的portfolio了。我自己其实不看好股票市场了。不过继续对中国保持乐观。所以会留意CIMBC25 ETF, 还有中国有关内销股票类的。2013年我觉得Silver price 开始大起,就像我当初看好金750/ounce,我想买,太太拒绝,结果今天1700/ounce,超过100%return in 3 years. Silver 看好未来到2015可以开始去到USD 100

如果你问我觉得马来西亚什么股票还可以继续持有,我说应该是稳定的property,像Huayang这种已经搞定3年unbilled sales的,还有就是积极扩张东南亚和亚洲的公司。未来战场在这个东协+3大市场。错过这个就几乎等于被淘汰了。

2 comments:

  1. 我也想把这个股加入在我的portfolio,只是在等更低价一点,不知道能等到吗 :)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这么希望,希望可以accumulate多点。

    ReplyDelete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