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曹仁超:抛弃5年熊市心态 牛市二期看好金融

香港股神曹仁超近期在媒体表示,现在投资A股的大机会已经出现,未来3-5年大方向是反复向上,每次回落都是吸纳优质A股的时刻。曹仁超毫不掩饰对于A股的看好,而他去年7月份则曾经告诫投资者不可盲目抄底。
曹仁超表 示,这次A股90%的可能是反转而不是反弹。底部被确认后,这次A股上升应该不是反弹,而是大方向改变。我认为A股牛市二期已经由2012年12月4日开 启,未来3-5年A股大方向是反复上升,每次回调都是吸纳优质个股的机会。因为我对A股并没有像对港股市场那样熟悉,所以对于个股我不清楚。但我想跟A股 投资者说一句话:忘记过去5年熊市心态,改用牛市心态看待未来A股走势,即便过几日A股有技术性回调都不要放弃这个心态。
曹仁超将这次行情称为牛市二期,牛市二期是选择性投资期,即选择优质股票的时期。牛市二期风险比一期要高,若不懂得选股就可选择银行、保险、券商或表现出色的基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