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C计划” 2

如何将Google Adsense广告代码置入佳礼帐号:

1. 打开 http://cforum3.cari.com.my/home.php?mod=spacecp&ac=profile&op=adscode 页面 或者 点击会员的“设置” >> “个人资料” >> “广告代码”
2. 在“广告代码”,会员自行输入自己的Google Adsense
3. 点击“保存”
1.jpg


4. 点击“保存”后,会出现资料更新成功的信息

2.jpg

5.每次点击“保存”后,广告便会进入“待审核”状态

4.jpg


6.如果提交的数据有问题/不被接受:
a)Width x  height != 300 x 250
b) 不是google adsense的script

7.便会出现以下的“错误信息”:请检查该资料项        (很抱歉,广告代码不符合标准。)

5.jpg



如按照以上步骤完成后,为何审核暂时没有通过?
这是可能您的广告代码暂时无法在C计划中呈现。因此:

1)请在create您们的广告代码时,先预览广告是否能够顺利呈现出来,
2)检查您的google adsense帐号设置,是否允许广告除了呈现在本身的部落格之外也能呈现于其他网页。
3)  如否,请选择允许广告可以呈现在其他网页。

完成以上3事项后,请重新将广告代码填入个人资料中。我们将重新审核您的申请。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