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C计划” 正式推出-发帖有钱赚!火热征募会员中!


590x420.jpg
这是一个资讯共享的时代,也是网民该被回馈的时代!

你可知道在这个网络资讯爆发的大环境,全球网民所组成的网络帝国,至2013年全球网民数量将达到22亿!

网民们分别扮演了两个角色,提供与获取资讯和内容,你们的存在已形成社会的第三个力量!而佳礼网十多年来,一直在努力的经营这个平台,并培育了无数的知识 网民。这些网络民众,纵横政商文教,各个领域,并用文字来述说生活,塑造社会。如今,网民们所分享的资讯应该得到回馈,他们的资讯分享是时候被犒赏。

马上加入“C计划”行列,你在佳礼网所分享的珍贵资讯与内容,得到将不再只是一个“”字!而是“$$”的回馈!


  • 除了部落格,在论坛发帖也可以赚钱广告点击佣金!


  • 近900k注册会员以及全球的网民在关注您的话题!


  • 您的资讯/新闻分享将获得现广告佣金回馈!*需符合条规
——————————————————————————————————————————————
————————————————————————————————————————————————
【加入“C计划” 5步骤】

Step 1:注册/持有佳礼帐号
Step 2:注册Google Adsense账户
Step 3:成功申请到Google Adsense帐号后,会员个人资料设置处加入Google Adsense广告代码,申请加入“C计划”
Step 4:定期到佳礼论坛更新并发布帖子
Step 5:当您的广告佣金累积到100元美金以上时,就可以等待接收google寄来的支票了

—————————————————————————————————————————————————
————————————————————————————————————————————————
【C计划成功实例!!】

以下是网友成功申请到Google Adsense并加入我们C计划赚取到美金的分享哦!

他是如何办到的?!实例分享!

1)平均发帖数量
大约1个星期至少2-3个有素质的帖子,并且保留一定的数量。

2)多久时间获得酬劳?
可能初时是要三至6个月才能收到第一个支票(即超过USD100),当帖子累积到了一定的数量,在平均一至三个月内,就能收到支票了!
当然这还要视你所发的帖子数量,以及素质,是否多人浏览与点击。当帖子数量越多,雪球就滾越大哦!
当你收入数额累积到100美元后,Google将邮寄支票到你家。

3)网友的支票证明




感谢该名网友的无私分享,大家如有得到从C计划中的酬劳后,希望也有上来分享哦!

【为什么要加入C计划?】

佳礼的每日浏览数超过2,000,000次,还有从google搜寻到的文章每日超过100,000次, 明智的您,应该知道,只要您的用心发帖,酬劳将会是属于您的!还等什么?马上申请Google Adsense加入我们的C计划吧!
————————————————————————————————————————————————
————————————————————————————————————————————————
【常见Q& A】 (请2楼开始查阅)

  • 什么是Google Adsense
  • 申请Google Adsense 注意事项
  • 注册Google Adsense指示
  • 如何将Google Adsense广告代码置入佳礼帐号

成功申请加入“C计划”后,发布的主题的那页,会出现属于您的Google Adsense,就页面右上角的300x250广告。
如果您的帖子很热,很多人浏览与讨论,就会去到2页、3页、4页……99页,每一页的那个广告的位置,都是您的adsense广告的,这等于说您的广告红利也会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