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大选过后买什么股票-3?

之前在马来西亚大选后选了些股票:
YTLPOWER-私有化的可能?YTL借私有化来提取YTLPOWER里的现金调动
MISC-RM5.50都失败,结果大跌回RM4.40/ 未来12个月后会否继续有动作?
KSENG--2013,SECTION108必须UTILISED,会否还有特别股息?
TM-稳定的派息,相信大选后还一样。
TuneIns- 和Airasia一起成长。

过后再作了些调整:-
来Summarise下自己注意的股票:-
YTLPOWER-私有化的可能?RM1.50买入
MISC-RM5.50privatise 都失败,买入Hold 12个月等?RM4.40可以考虑
KSENG--2013,SECTION108必须UTILISED,会否还有特别股息?RM5以下可以考虑
TM-稳定的派息,相信大选后还一样。RM5以下考虑
TuneIns- 和Airasia一起成长,觉得 P/E过高了,RM1.50以下再看看

之前注意,不过已经drop watching list 的有-Poweroot, MYEG, MBSB

新加再注意的:
PavReit-RM1.50考虑买入,p/e还很低。
STAR-主要是Div 稳定及不错,RM2.50以下都可以买入。
HLIND-会否以RM5 以上privatise?? 
==========================================================
最近已经陆续买入MISC,YTLPOWER,HLIND等。STAR买入后起到RM2.80卖了。
最近注意的股票多了:
Keladi,L&G,Seal-Property股票,都是Laggard,等待最后涨潮然后买,因为都是p/e<10,还有机会涨。
GENM-最近看到会有坏消息在July公布,听说是环保组织做的抗议,可否再这个时候买入呢?
YTLPower-WB-大势都是下跌,他偏上??privatise快来了?

另外注意Silver的价格,已经跌破usd20,想再加码!

2 comments:

  1. 大选后, 股票我只买了Matrix.
    一些黄金和银。 想在加码一点黄金和银。

    股票想再多买。 可是最近股市很不稳定。

    你有什么意见吗?

    ReplyDelete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