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马来西亚的房价未来还会上涨??

马来西亚房价这几年飆涨异常凌厉,不少地区如吉隆坡,巴生谷和檳城一带,这几年房价都上涨差不多一倍了!人民薪资追不上屋价涨幅,购买房屋成了遥不可及的梦想。相关领域的人士举出不同的理由,认为马来西亚的房价未来还会上涨,现在不买,以后房价会更贵,未来更加买不起。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马来西亚房价上涨?

你所知的理由和「专家」告诉你的理由,是否大体如以下这14点?

1.建筑成本上涨。

2.经济增长迅速,未来发展潜能大,前景看好。

3.城市化发展,人口增加,住屋需求提高。

4.房价不会有泡沫,因为地点有別,有些地方贵,有些地方便宜,有些地方是黄金地段,价格很难下跌。

5.土地稀缺,不会增加,房屋需求却不断增加。

6.需求旺盛,所以房屋是有实际需求支持的。

7.房价长期来看都是上涨的。

8.买房可投资,也可保值,风险也非常低。

9.银行利率低,资金流动充足。

10.不会有泡沫,这一次不一样,我们国家的情况和外国比起来也不一样。

11.我国房价在国际上看並不贵。

12.人民平均收入对比房价是適当的。

13.房地產市场流动性高,买卖中介管道多,灵活性强。

14.政府政策扶持。

如果你认为房价会继续上涨的理由基本包含类似以上的14点,这些理由全部都是错误的,不过是为了支持房价上涨有理所找的藉口。

如果你看过世界各国出现房產泡沫崩溃前,所持有房价上涨有理的藉口,哪一个不是和这14点一样?

2 comments: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