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市场将崩盘十大预警迹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股市正处于纪录高水平,但《质疑者》(Questor)编辑John Ficenec警告称,有迹象显示市场或将迎来崩盘。

1、中国债务泡沫。这是新经济模式吗?还是皇帝的新装?经济正在放缓,央行尝试通过允许不良贷款违约收紧宽松的货币政策。

2、IPO狂热。专业投资者总是在股市顶点退出,同时创纪录公司上市并不是巧合。

3、科技股估值。公司成立不过数年,几乎没有盈利,估值就高达数十亿欧元?这几乎是人们已经失去理智的充分证据

4、市场不会永远上涨。研究显示牛市平均长达仅超过3年,最长不过5年。自2009年3月低位以来,牛市已经超过5年。

5、宽松货币终结。5年多来,一旦市场不稳,经济便有大量资金涌入,但事情不会永远如此,美国和中国都在收紧货币政策。

6、比特币。这是个症状,不是诱因。一种货币的崛起支撑不过是使用者对其信任,这是央行已经自毁信誉的证据。它们在一段时期内协调让货币贬值。

7、黄金。年初时黄金是投资者的弃儿,但过去3个月上涨了8%,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黄金轻松跑赢下跌1.3%的英国富时100指数。

8、信贷市场。发达国家多年低利率刺激全球投资者赴发展中国家寻求高收益率。信贷投资者对风险估价总是好过证券投资者。
We are constantly thinking ways to increase your site's revenue.

9、财报逊预期。有迹象显示,5年利润增长期将告一段落。各个板块均出现远不及预期的财报。石油巨擘壳牌发出10年来首次业绩预警;引擎生产公司罗尔斯罗伊斯与银行业巨头花旗均预警盈利;还有培生集团和亚马逊。

10、大宗商品市场。宽松货币终结的又一个迹象是大宗商品价格下跌。铁、石油和铜年内均下跌。

宽松货币政策时期,投资者涌入股市以获得更好收益,这导致全球利率下跌。但急于寻求回报让很多人忘了如何计价风险,这十大理由显示未来9个月市场将生波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