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歪歪网赚让人垂涎,我的目标一个月USD100

我还记得多年前开始写blog,网赚时候,高峰期一个月可以大概USD70-80左右。那时很少华文读者,而且那时还不流行Facebook.现在我觉得越拉越多年轻读者,他们较注重理财,还有较喜欢explore 股票,所以这几年可以看到中文blogger 增加,同时阅读人多,所以网赚相对以前可以更高了。不过我个人经验和看法是还是英文blog较有利。


过去2年我几乎荒废了自己网赚,一来我较focus现在工作,二来股票投资慢慢看见成绩,这个3rd stream of income 变成逐渐荒废了武功。现在看见歪歪的分享,我心中的火回来了!我开始以USD100/month为目标,计划每个星期写1-2篇自己的文章分享。我要好好经营这个第三的收入,好让我退休时候有extra stream of income.


以下我转载歪歪文章,鼓励各网赚的人。我们中文blogger 还是能赚到一点income 的。p/s: Google 的什么Panda updates,改变程序写法,不能打倒我们大家的真心分享和努力的Blogger. 大家共勉!!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


等待Google Adsense出薪水
近几个月, 歪歪多了一份不错的part time收入,就是写blog赚取Google Adsense广告费。


8月份累积的单月美元广告费$207, 保守的以3.10汇率计算 RM641.70


每个月的22号后,就可以等待Google Adsense 户口出现Western Union MTCN code。

然后,拿到MTCN code就到任何Western Union Agent拿到薪水。

就算星期六日才拿到MTCN code,一些Western Union Agent也是营业- Western Union Malaysia: Weekend Location, 可以让我们顺利提款。

这个9月份的部落格流量,最高人次可以去到2600人。




最近,有博友的Google Adsense户口被关,而Google Adsense是怎么把关的?

当我们login Google Adsense account,察看每天的收入,就会看到一个Page CTR数字。

The page clickthrough rate (CTR) is the number of ad clicks divided by the number of page views. Page CTR = Clicks / Page views

For example, if you received 2 clicks for 250 page views, your ad unit CTR would be .8%. (2/250=.8%)

根据这篇文章《Secret: How to Protect Your Google AdSense From High CTR》提供的资料,Google Adsense所能接受的CTR数字为3-5%

所以,当你的CTR数字超过3-5%,就代表很大的机会被Google Adsense冻结。

CTR数字 = 点击/ 阅读率,

当发现CTR数字过高,就必须靠高流量把数字拉回下来

所以,当你部落格流量还不高,就不要做出太多暗示,不然,难以申请到的Google Adsense户口就随时bye bye了。

歪歪的部落格文章已经两千多篇,每一天都会有一些流量会从Google search来到部落格。

基本上,歪歪理财记事本流量一直都是有一点一滴的在上升。

部落格文章内容就是最大的招牌。

这些年,歪歪遇过不少奇怪的读者会故意留言捣蛋,甚至一个人扮演两个人的角色,在一唱一和踩场。

最近,第一天也在遇到类似的人物,歪歪在想会否都是同一个人呢?

当一个人拼命花时间做无聊的事情,而我们作为分享者的智慧与财富都一直都在增长。

愿意从我们分享中吸取所需者,都随着我们一起共同成长。

每件事都有好坏各一面,选择往好的看,吸取好的,丢掉坏的。然后,我们才能不停的向前走,智慧也才能不停在增长。

回到人在大马赚美元广告费计划,这个九月份所累积的美元广告费只到$138,不懂剩下的10天能否再次破$200的单月收入吗?

歪歪很期待下星期一的来临,或许,星期一会为股票组合再做资金转移。:)

感恩选择投资了Sunway:)

很多人都不相信眼前看到的事实,不停沉醉在“危言耸听”里,而白白让自己错过了许多机会。

何必与自己过不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