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6

2016 丙申猴年遇震卦 股市三难木业兴旺

2016年是个怎样的年?会不会与年度汉字“苦”字有关?马来西亚的老百姓会是苦尽甘来,还是叫苦连天?
进入2016年的丙申年,申是金地的开始,马来西亚远离火劫,2016年开始否极泰来?是否能真正的翻身?
本报请到大马易经学术研究会总会长白雅华(见龙居士),为你指点迷津。
苦尽甘来?叫苦连天?
马来西亚独立于1957年(鸡年),明年2017年(鸡年),马来西亚将度过一个甲子年(60年)。
“RAHMAN”王朝的神秘神话故事,是不是该落幕了呢?它的最后一个字母是N,N与end有同音同义似的。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拉曼王朝是否到了(未)年呢?本报请到大马易经学术研究会总会长白雅华(见龙居士),点评大马猴年国运以及生肖创业运程。
根据历代历史的记载,当一个朝代到了未年,百物涨价,民不聊生,贪官处处是……会不会改朝换代,还需看2018年。
2016年是个什么样的年?会不会与年度汉字“苦”字有关?马来西亚的老百姓会是苦尽甘来,还是叫苦连天?
2016年岁次丙申年,皇级经世事的年卦为震卦!
何谓〈震〉卦,震卦的上卦是震,下卦也是震,这也可以说上震下震。
〈序卦传〉说:(主器者,莫若长子,故受之以震,震者动也。)震卦,是象征大地的坤卦,由最下方发生一阳,使大地震动,也有阴阳交合,发生雷电,又有纯阴的母亲的坤卦,与纯阳的父亲的乾卦,阴阳交媾得子的形象。
所以震卦,象征地震、雷震、震撼、震动、或长子。
运势表面似盛泰,但处于多事之秋,重雷发响,千里传声,有惊无险之象。
故此卦主大好大坏之卦象,要注意意外血光,有被惊吓的情形发生。
卜卦预测未来在中国已经有五十年的历史,总结来说,卜卦预测未来的价值,不只是用来打仗,替皇帝卜未来的国运那么简单。
如果你有认识卜卦预测,它还有更深入的一层意义,因为十卦是易经的一部分是先贤智慧的结晶,它能使我们对于古代文明有进一步的了解,古人最讲究〈天人相应〉,撇开其中迷信部分,先贤努力研究大自然的奥秘,寻求利用大自然的力量来避过种种灾难,也借此增加民众的幸福。
对领导人失信心
这也是说在2016年,整年的预测是〈震〉卦,到处都是震,地震必然会频密,人为的爆炸,(这也是震动),还有这个卦的上震下震的震卦,这也可以说国家政府之领导层也有震动之意!可以说到处都是震之意!小心为要,例如产业、股市、货币……都有震的可能性!
从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巳午未,蛇马羊)的火焚,马来西亚在鸡年(酉/金)独立,用神是金,金忌火来克,火多必烧熔金,这也可以说过去三年大马的经济兵败如山倒,败得很惨!
连续三年火焚年
进入2016年的丙申年,申是金地的开始,马来西亚远离火劫,2016年开始否极泰来?是否能真正的翻身?还须看我们的领导者,但连续三年的火焚年,早已令马来西亚人对大马政府领导人失去信心。
(申)为驿马,(申)开(辰)小库,今年大马人以驿马为主,旅游、转工、搬屋、移民等,人人均应验一个〈动〉字。
旅游业成唯一主
旅游是目前大马的唯一主流,其他行业及文化活动,均进入前所未有的冷冻期。大马人心情恶劣,加上政府实施消费税,每个人的消费能力低,在低潮的今年稍见一些好转,立春八字中亦有暗禄之势,也是说今年贪污会比往年厉害,而且严重。
(申)开(辰)库,(申)又冲(寅),今年大马不利领导人,会有突发事故或病痛之劫。(申)冲正驿马,会有很多人坐轮椅或跌倒;尿酸、糖尿病今年会大幅增加,(丙)火影响心脏、头部、血液,均有异变,今年或须“通波仔”,小心心脏病!
猴年,金火相克年份,需用土通关,故在猴年物业市道会因银行不敢轻易批贷款,加上经济市道败退与供应过剩原因,再度下调百份之20至30之间。
尤其在秋季,到了冬至之后才会逐渐平稳。真正平稳期应该在2016年的夏季,还有在猴年手中有大量产业之人却沽出套现反而被困而入穷籍的会很多;想置业的人则在猴年冬季置业是最佳时机!
当心股市三难头
股市方面,今年依然有三个难头,小心辰月(农历三月)开水库所带来的动力,(申)(辰)开水库对属水的股票会有异动,(午)月(农历五月)必为股票的股灾暗涌,小心(戍)(农历九月)的狂泻,(亥)月(农历十月)与子月(农历十一月)急起直追。
今年紧记一事,明年(丁酉)年及股票年,今年年底于适当时间要入货了。
经济方面,今年失业率高,所以打工一族,要好好工作。
消费行业必然是猴年受害最大的,这和美元强势所致!今年(木)为贵,木代表整容会进一步流行。丙火代表太阳,人人身形光彩,大利服装业,人人整容,脱痣,整门牙已成新潮流,因隆胸使女人嫁得好老公,隆鼻使人增加智慧及读书运。
油价仍处于低水平,综合立春八字结构测油价,2016年会在30美元左右徘徊;金价起落不大,趋向平稳。有关美元对令吉,最近流行一句英语:“See You at Five!”
各‧行‧各‧业‧走‧势
猴年,木为贵,金火相克,以土通关,水则泄金生木。

主运动行业、矿业、石油、建筑业、电业、工厂生产、股票买卖等为火之行业。
今年火克金,克者为财,这些行业会旺,但是由于世界经济仍处于动荡不安困难期,出口业不理想,进口由于美元高涨,加上产业发展过剩、劳工问题,要旺却旺不起呀!

包括地产、产业买卖、种植农耕土地、石业、墓碑业、建村等、云石、花岗石、混凝土、土地交易、墓地交易、流年八字烈火生片土、易焦,因此流年土的行业受制,没大作为,会过剩而败市。

大小五金商、黄金、金饰品、银制品、律师、医生、药品、艺人、歌星、酒店、金融银行等,立春八字,金被火克,这些行业受到制肘、压迫而反复无常,也可以说,动乱则稳,安逸则衰,因此金行业成长在春,盛在夏,入火则败,冬则低潮期。

造纸、出版社、家具制造、贸易、网上购物、木材、发型屋、成衣业、鞋帽业、综合立春八字,八字中木为贵,这可以说木行业在猴年是最兴旺的,可说一枝独秀,不过仍得把握时机,更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饮食、航运、邮轮、小贩、水果出入口商、雪商、设计、运输、物流。综合立春八字,八字中天干地支无水,这也是说水之行业在猴年极难生存,极不易为。
还是老话一句:以守为攻,再看明年。
最后:2015年与2016年是一个不好的年份,小心投资,时机不对提早脱身。
http://www.nanyang.com/node/746580?tid=6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