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分析師看空黃金 稱將再跌40%至每盎司660美元

和訊網訊息 據媒體報導,內德戴維斯研究的大宗商品規則師約翰-拉法格(john laforge)周四表示,黃金價格將會跌至每盎司660美元。

約翰-拉法格是在參加cnbc的電視節目是提出這個判斷的。他說,黃金目前所處的“超級周期”的結束可能讓這種貴金屬的價格跌至每盎司660美元,也就是相比目前的水平再跌約40%。

約翰-拉法格指出,在1980年代的時候,黃金價格曾相比當時的尖峰下跌了65%,並經歷長達20年的熊市。而在2011年觸及每盎司 1900美元的尖峰之后,黃金應該會在當前周期中有類似的尖峰到谷底跌勢。他說,“我們知道大宗商品是在一個超級周期中,它們最終會死掉,黃金看起來正在 死去。”他強調,“所以,每盎司660美元是絕對可能發生的。”

不過約翰-拉法格也表示,美聯儲以及其他央行的量化寬鬆也有可能推高金價,造成當前超級周期並不以他所預期的方式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