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香港知名夜店幕后大佬--蘭桂坊集團

香港知名夜店幕后大佬--蘭桂坊集團
             盛智文(Allan Zeman)   
    孔老夫子讲了“食色性也”食色本不分家的,夜店娱乐场所则是兼而有之的集大成者。看到一篇“知名夜店的幕后大佬”的报道,于是按图索骥,也算是咱们的一个“香港夜店指南”大家一起八卦一下。

【第五篇】
   “蘭桂坊之父”盛智文擁有蘭桂坊集團,並且是香港海洋公園的主席。他同時還兼任數家機構的董事,包括永利度假村有限公司、香港旅遊發展局、文化和遺產委員會、西九龍文化區管理局和香港藝術節。2008年,他放棄了加拿大國籍入籍香港。滴酒不沾的盛智文,如今又把蘭桂坊這一品牌引入到了中國大陸──2010年12月22日,成都蘭桂坊街區正式開幕。

【香港兰桂坊酒店】
酒店星级: ★★★★★
香港知名夜店幕后大佬--蘭桂坊集團

香港知名夜店幕后大佬--蘭桂坊集團
酒店英文名:Hotel LKF Hong Kong
周围环境:兰桂坊、香港动植物公园
酒店地址: 香港港岛区中环九如坊3号

【兰桂坊酒吧】
酒吧简介:整个兰桂坊区域已开设了超过50间酒吧食肆类消费场所,店名和装饰十分西化,洋溢特有异国情调,被誉为香港特有的文化特区。每天下午5时到8时是“欢乐时光”时间,酒吧里挤满了下班的白领一族。“欢乐时光”(happyhour)意指白领下班到晚饭之间的一段时间。每逢节日,如圣诞节、万圣节、兰桂坊节、食品节等,兰桂坊都吸引大量中外人士参加狂欢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