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速伯瑪冀擴充計劃推高業績20%

速伯瑪(SUPERMX,7106,主板工業股)冀望透過未來5年擴充計劃,可按年取得15至20%業績成長;同時,該公司相信,2011財政年全年淨利仍能達到1億令吉至1億2000萬令吉的目標。

速伯瑪執行主席兼董事經理丹斯里鄭金森指出,基於該領域需求強穩,該公司認為按年可取得15至20%營收成長。

他稱,「歐洲債務危機並未影響該領域需求,同時需求甚至不減反增,全球需求或將按年增長8%至12%。」

鄭金森在出席該公司第三季業績匯報會上表示:「我們並不擔心供過於求,因公司大部分機械備有可轉換特質,能依據市場走勢,轉換至生產需求更高的手套。我們預計膠乳價格將於第四季下滑。」

中國仍有成長空間

他補充:「儘管中國人口龐大,但中國的業務卻僅佔我們整體業務少於1%的比重,而亞洲市場也同樣只佔7%。因此,我們相信中國市場仍有成長空間,明年我們 將確認中國二至三個地區作為經銷中心。我們將參考巴西、美國及加拿大的企業模式,並加以修改至符合中國市場的企業模式,希望中國市場產量可增長3至 4%。」

此外,該公司將於美國芝加哥收購土地,以建造倉庫。「儘管很多人不看好美國的產業前景,但我們卻因此能以合理的價格,收購有關土地建造倉庫,並連結相關地區的倉庫。」

他表示,「這可提高美國市場滲透率與銷售,尤其醫療市場,並將美國經銷的銷售量翻倍。預計該倉庫於2012年第三季竣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