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优乐家2.26%场外易手

优乐家集团(KEURO,3565,主板建筑股)周五出现一批1300万股,或占缴足资本2.26%的股权,在场外以每股1.36令吉的价位交易。

该场外交易的交易值为1768万令吉,与周五1.20令吉的闭市价相比,溢价16仙。

今日闭市时,优乐家集团以1.20令吉平盘收市,成交量达15万5900股,全日最高价为每股1.21令吉。

优乐家集团在建议以5250万令吉脱售其在Radiant Pillar私人有限公司的10%股权给IJM置地(IJMLAND,5215,主板产业股)后,便一直得到关注。

Radiant Pillar是一家负责西海岸大道(WCE)项目联营公司。

该脱售收益预计为5150万令吉,是该公司注入资金进80%持有权的西海岸大道私人有限公司的部分计划之一,主要是为了符合WCE项目60年期特许权协议的财务要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