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我的股票投资2011回顾。2012好的开始

回顾2011,真的如我喜欢的财经作者曹仁超说是一个牛皮市和上落市,全年就是在不断上下,封关也和年头差别不远。唯一可以赚钱的方法是跌时大量买入,反弹时候卖出。
2011年全年都不务正业,一直玩投机,结果自食其果,亏了RM1800++,痛定思痛,2012只累计高股息股票了。另外自己看好的有手套股还有马来西亚的Gaming stocks.
去年年尾开始看淡房地产股票,唯一例外的是Huayang.这个股特别在于它focus在RM400k以下的居家,而且OneSouth的综合类型condo很成功。这也是为何我也看好Fitters,因为我觉得未来的房地产趋势都是这些类型的。Fitters在WangsaMaju一带起了Festival Mall,我个人很喜欢那个location.当然长期还是必须继续发展类似屋子才能确保继续成长。

目前继续keep Leaders,因为很快会privatise RM1.10,根本就是免费赚到差价。
如果给我选择keep一个股票,我会继续keep Huayang,唯一担心的是目前的债务而已。不过地产股都是类似的。

回顾2011,最让人惊心动魄的是投机Catcha Media, 还有DPS.每个上下都是亏赚过千,自己还有点太贪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