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索罗斯22亿美元仓位豪赌美股将崩盘?

最新的备案文件显示,对冲基金巨头索罗斯正下重注赌美国股市下跌。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向SEC提交的6月备案文件显示,索罗斯持有的做空标普500指数仓位增长了605%,达到22亿美元。(通过买入1129万份SPDR S&P看空期权实现)
虽然目前索罗斯依然净看多股票,但是目前索罗斯基金管理标普500空仓占比,已经从前一个季度的2.96%,飙升至16.65%。
尽管索罗斯持有的标普500看多期权占比上涨至3.10%,但是空仓规模大幅度上升表明索罗斯担心市场下行,特别是未来几个月美联储将按计划结束量化宽松政策。
华尔街见闻网站已经报道,6月底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增持阿根廷油气公司股票。
其持有的YPF股票847万股,使其YPF持仓总值达到4.5亿美元,其YPF持仓占该司美国存托凭证总规模的3.5%,成为YPF第四大股东。
Bullion Baron长期跟踪索罗斯标普仓位,他认为,索罗斯这一举动可能是为了避险(对冲),或者是索罗斯真的可能担心什么事情。Baron认为,一个可能的担心是中国,因为索罗斯今年早些时候将中国列为全球的不确定性因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白銀價格即市走勢